我今天四點多從中壢搭火車回松山。

人多的很可怕,是沙丁魚火車!

可能是因為月經要來了,

還沒到桃園我就覺得呼吸不過來,

一路都覺得好痛苦,

我只好一直深呼吸+吃巧克力(我想說搞不好也可能是我血糖過低)

而且跟一群泰勞和奇怪的人毫無距離,

一直碰來碰去的真的很煩.

本來以為過台北應該就空了,

結果還是滿的,但我面前的博愛座空出來了,

但我沒坐,因為也有很多該坐博愛座的人要上車,

可是有一對沒水準的情侶先上車了,

男的馬上拉著女的衝到博愛坐前面,

「坐、坐、坐!你快坐!」

然後他們到松山前聊的話題都類似什麼「所以我揮拳打那個人了,太過分了」

他們真的讓我更想吐了!

我心裡想,如果忍不住吐出來,我一定要吐在那女的身上!

 

我真的很討厭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