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晚上搭超過一半的木柵線大老遠地到余凱西家那邊看牙齒,

牙醫人真的很nice,也很專業,

我想我會跟他矯正牙齒,

但先不提矯正的十萬,光是想到要弄牙齒的痛我就想哭了,

可是我的牙齒從今年以來忽然亂得沒大沒小、毫無分寸!

(青春期鬧彆扭?)

我真的很怕不管管他以後不能見人!

 

加上我又得開始買保險,

我接下來真的會繼續窮了 哈哈哈

但奇怪的是,

換工作前明明只能超勉強的收支打平,

換工作也只多了沒多少錢,

能拿來挪用的錢卻比這些多出來的薪水還要多了將近一倍!

(其實也沒多少錢請別誤會,只夠我付保險+牙齒的月費)

但因為我之前沒有乖乖記帳,

我只能大膽推測是因為我最近比較少出去玩了,

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雖然很忙,

可是我大部分都在忙我想忙我該忙該處理的事,

出去玩不多,但也足夠了!

但我也沒有真的去統計出去玩的次數,

所以這也只是推測而已~

 

我想年輕的時候窮應該是沒關係的,

該花的錢還是得花下去的!

不然就再吃的方面省一點囉!

少出去玩一點~

反正我要矯正牙齒了~

而且我現在食量整個又變小了,真是好消息!

(雖然我前兩天半夜都吞了兩顆怡琇家的蛋黃酥,那真是好吃極了!!!!!)

 

話說回來,

我今天騎車到捷運站搭捷運,

在我聽著耳機快速走向捷運站的時候,

忽然聽見有人超大超大聲的說話,

我整個愣在原地。

抬頭一看,眼前有三台車,

捷運站門口有一台計程車,

計程車左方大約隔了一個車子的寬度的地方有輛公車,

公車是停斜的,方向朝右偏,

兩台車頭幾乎並行。

在兩台車的中間,有一台白色轎車,車頭略為後面一些,

看起來是因公車往右開而被擋住了去路。

大聲說話的人是個穿著藍色襯衫的男子,年紀大約30多歲,

站在白色轎車與計程車中間,說話內容大約是:你怎麼開車的,搞什麼鬼!

等等的,沒有不禮貌但是超大聲!完全充分運用他的丹田在發聲,並且加上捷運下方空間回音加持,

整個足以嚇到在路邊聽著音樂行走的路人!

我本來以為是三台車撞在一起(畢竟我有點遠,他們又很靠近),

然後白色轎車司機在對計程車生氣,

可是不是,因為下一秒計程車司機衝出車子整個人貼到藍襯衫男子身上罵了一連串很難廳的髒話(但丹田就略顯運用不足了)時,

白色轎車非常非常緩慢的倒退了起來,

退到公車後方,繞過公車就離開了!

我完全看不懂這是什麼狀態,

所以藍襯衫男子看來是公車司機,而他們倆繼續大聲吵嘴,但因為回音太重又有台語,

所以其實我不是字字都聽進耳裡,

但我聽到公車司機說:叫警察來阿!

感覺計程車司機似乎是理虧,因為他就想上車走人了,

我後來又看到她門兩個都作勢要揮拳,

可是並沒有真的揮拳,

但公車司機看起來有去打了幾下計程車司機的腳(為什麼要打腳?)

在這一連串的過程中我都還在趕路,

畢竟,雖然台灣人愛看熱鬧,可是公車司機和計程車司機吵架好像也沒多稀奇!

終於,我踏上了捷運站手扶梯,

可以目不轉睛看劇情。

這時,計程車司機已經上了車要開走了,

丹田先生一邊說:好膽賣走,一邊似乎是踢了還是打了計程車尾(我看不見但有聲音),

計程車馬上急煞,

運講衝下來(話說他只要下車手裡都會有一個黑包包,我想是裝錢吧?)

右手拿著黑包包揮向丹田兄,丹田兄也整個怒火沖天的作勢打過去,

兩個人整個打起來,

然後手扶梯也搭到了看不見演員的地方了,

兩人吵鬧的聲音持續不絕於耳,直到我過到對面月台。

但我真的好好奇,兩台車根本沒碰到,中間還有別的車,

別的車也沒被撞到安然退場,

那麼兩邊的車為了什麼可以吵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