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cheers太勉人向上了!

也或許是我對於現況有點擔憂,

不做點什麼不行。

 

大家都嫌我難約和消失,

我跟北北說:我好傷心,呱跟林又倫抱怨我難找。

我以為北北會安慰我,會說加油之類的。

結果他說:你一直都很難約阿!

我真傷心但是沒辦法,

那就繼續消失好了,

雖然我不想沒朋友,

可是我更不想當沒用的人。

 

我想說先來考個華語認証,

至少可以逼自己唸書,記憶力會不會好一些?

另外可以拿來當我不能出去玩和很難約的原因嗎?

 

我想到楊怡婷跟黃宜雯好像有考過華語認證了,

所以我問楊怡婷:ㄟ,你們不是有考華語認證嗎?

他說:對阿,但口試沒過。

我整個大驚,我完全不記得還要口試,

楊怡婷就丟了他的網誌給我看。

噢,罪該萬死,居然有網誌我都不知道,真不是普通的ㄘㄟˋ心!:(

網誌打了一堆可接受的英檢分數,

但就是沒多益,可是我就只有考多益阿~為什麼沒多益?

然後我下拉,看到我一年前的回應:為啥沒多益?

我真是太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