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跟你說
我知道你都會看得懂
因為最熟悉

誤會真的是層出不窮
所以今天真是不好意思
我想你能理解
我也能理解 所以也沒關係
會不會在意都是以後的事

我一直覺得人真的很過分
但是剛好我身邊都是好人
所以我才可以一次一次的選擇都相信
大部分的結果都是好的
都只是因為我胡思亂想所以才會想成那樣
十年怕草繩所以很膽小
答應了就真的要做到
不要變成那條蛇 或那條草繩 一再的襲擊我
我覺得我太多次相信你了

無話不談很好 很自在
而且是真正的無話不談
我覺得很開心
不管以後怎麼樣
你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只要不是蛇)

所以好像有點分不清
加上今天很累不能思考 哈哈
總之我們很好
可是別預設以後了
誰也不知道

只要再也沒有假話
其實就沒有真的後悔
回憶很多很開心也很美
雖然過去就過去了
但是就是很重要(說你)

我今天也很開心
其實你對我說的 我應該也可以對你說
這樣很好!
真的要加油喔
我希望你過的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