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看了小說,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寫法,

但是劇情發展和環環相扣都令我覺得很值得一看!

 

可是既然先看了書,

就不會太想看電影了~

(因為書總是比較精彩)

 

今天跟我妹去看二輪,還是看了這部,

我哭得淅瀝嘩啦,哈哈哈

我想他劇情取捨的很好,

反正電影就是無法把劇情都演出來的,

倒不如捨棄多一點,

(跟文人多餘的美好同一個道理嗎?)

只剩下很單純的主軸,

加上男女主角選角選的好,

他們倆演的很好~

所以電影版也很好看!

而且跟書沒這麼衝突的感覺!

可以去看二輪~~~

 

時尚女王香奈兒就有點像香奈兒的記錄片了,

沒這麼精彩,

但女主角選的好,

不夠漂亮,但有個性,笑容很美!

 

貧民百萬富翁我總算看了,

好看!

但大家都跟我說好看又害我期望太高~

 

我有點想看孤兒怨,

但我不敢一個人看!

(聽說結局滿出乎意料,別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