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跟內文其實無關。

我也想很充實
  但我不想這麼累
我也想有很多工作可以挑
  但我不想書都唸不完
我也想天天都能出去玩
  但我不想熬夜痘痘狂冒
我也想永遠都是青春大學生
  但我一點都不想延畢

可能要去考高普考,
但是太多科目了好難決定。
請大家把以後的出路報給我參考。

我這學期算認真了吧!?
拜託給我歐趴。

不能說的秘密超好看的!
我都快哭了,真的好看。
變形金剛超帥的阿,
也是超好看,
而且柯博文以前就長這樣,
以前就是卡車,
我居然記得!
兩片都超好看,
我以後都不要堅持不看什麼片,
有人說好看我都要看。

推理遊戲真的很好玩,
大約是適合不服輸的人玩。

唱歌比賽太鬧場了,
但是其實很好玩,哈哈。
我要說羅莎唱的超好聽,
要是我是評審一定選羅莎。
話說評審女孩好可愛。

我還是很累,
累了還是很暴躁,
不過至少都不會失眠。

其實我好久沒打網誌了,
容許我也怪給電腦中毒。
標題還是應該打雜七雜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