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電腦很LAG

所以都不是很想打網誌

但我現在真的真的很傷心

我不想說

可是我希望你懂

但是其實我們說了幾次了

 

你或許懂了 但你沒放在心上

或許你有放在心上 但你沒做到

那懂了有什麼用?

你跟你老闆說你會認真上班

然後每天想著要努力 並且遲到早退

 

或許你做人很成功

因為我們都很愛你

愛到即使說不聽我們還是愛你

一個兩個

他們真的都很想掉頭離去

我好為你擔心

但你再這樣下去

我能做到的只有繼續愛你而已

再也不能大家一起出去玩

那有什麼好的?

 

你忙,但我們也忙,

我們哪個人是閑閑沒事做也沒朋友每天就是想找你的?

抽空打的那些電話規劃的行程都是為了什麼

你知道特地打電話給你

卻都聽到 噢 恩 你打來幹嘛 我在忙ㄟ 我晚點在打給你 好啦好啦

一次兩次當然沒關係

但半年一年兩年已經搞的大家都快瘋了

我們看不見你有多在乎

即使我相信

但孤臣無力可回天

 

我真的相信你不是故意的

但是你沒做到你所說的那樣

 

親愛的

如果當有一天只剩我們倆

我們出去我都一定很空虛

我跟他們出去也都會覺得很傷心

 

如果你也不希望

拜託你快做些什麼

不要只是好啦好啦我明天會去做

不要只是對不起我知道了然後還是好啦好啦我明天打給你

拜託讓我們感到很愛你願意付出

 

我真的希望你做些什麼

如果可以幫你做 我一定幫你做

 

噢親愛的拜託你別讓大家都走了!!!我都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