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一起玩meromero~

就是我網誌右邊的那個小水滴

我看他都沒朋友好可憐

你們快來跟我一起玩當他朋友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他會從你網誌裡撈你說最多的話

所以你的口頭禪很有可能變成他的口頭禪

我的meromero還一直不說話

SAD

我們公司網誌的meromero會說"介紹好麻煩喔"

超好笑的哈哈哈

 

快來一起玩~

 

我才剛打完他就長成小孩子就說話了

我不知道這些是不是內建的話

他說

"好想有人跟我一起玩喔~"

"謝謝你總是這麼照顧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