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一跑三峽我都不會想翹課ㄟ

雖然要很早起床

可是我今天如果不去上學

一整個禮拜都跟不用上學一樣了

於是還是乖乖爬起來趕校車

(果然是物以稀為貴)

而且我一個禮拜也只能看到妳們這麼一次

以後都中午行政見啦!

大家包括北大的人也都離我好遠 哈哈

拜託不要忘記跟我約

但是一天約一個人

每天都出門也只能約30個人

到不如一次約10個人

這樣一個月可以見個300個(都想的很好)

 

我最近在看大嘴借我的巴菲特傳

根本就是莊英暉傳!

可能莊英暉平常都看著這本書在練打字?

 

左偉還是一樣很令人開心

我一個人去上他的課還是很開心!

超級有趣的哈哈我都不想翹課!

 

想要變的很好就要做點努力

讓自己變的有資格

有自己的思考很好

就不會被別人牽著走

 

我讓我自己過的很開心很好

 

也許我們都要多一點勇氣或是義無反顧?

或是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