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跟我妹去了桃園燈會,

最後一天,超擠的,差點走不出來,

大家火氣都很大。

台灣人怎麼可以這麼多?

 

我忍了好久都沒說我要出去玩,

不是因為我很想出去玩,

是因為出去玩變得好像是句口頭禪了!

但是我真的默默的好想出去玩,

可是你們別約我,因為我還是不會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我只是默默的可能想去些什麼沒有空去的地方,

總有一天會有人帶我去的,

現在還是趕快找工作賺錢比較實在,

除非大家一群人要拋下一切瘋狂的一起出去玩,

那我一定也要去,

可是看看現在大家都不可開交要一起出去玩有多難!

 

更何況說都不想出去玩,

而且我也真的不想出去玩,

可是每天都會臨時就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