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討厭我這麼幼稚

但是你知道幼稚超難控制(情緒管理?)

那希望每次幼稚都很短暫

我真高興很多事牙一咬就過去了

根本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哈哈

有些東西我真的搞不懂

不開口問永遠都想不透

不過算了

還是要保持很開心

做不會後悔的事就是了!

幸好情人節過了!哈哈哈哈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真的很好看

大嘴我的趴呢也是超優!哈哈

thx a lot!

還有我今天一個人騎車去台北校區

居然不覺得很遠!看我有多男人!!!

只有一個室友在我很高興哈哈(都在的話好緊張哈哈)

是個很漂亮的女生而且很好相處喔!!!

我好高興^^

而且我們寢好像很多人不來住

浴室比我想像的誇張

但其他都還可以

舊但是不髒可以接受 耶耶~

 

宗訓說他愛看漫畫

(有點出乎意料,你比較像是熱愛散文的人ㄟ!哈)

他說 這個世界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卡通跟漫畫

我說 我媽也愛卡通,你們可以做好朋友

他說 你媽很棒 是個好媽媽!

也太偏心了吧!愛卡通就變好媽媽了 哈

 

 

然後關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可能有一點雷

所以沒看過的就別看下去好了

 

 

我也覺得很像鐵達尼,一開始就覺得了

他媽媽真的很了不起願意收留他而且一直這麼的好!

他親生爸爸後來願意認他我還滿傻眼的

班傑明真的好可憐雖然他後來長大這麼帥

雖然我一度好想哭但又有好多笑點害我得笑

(還有一直有人經過的這個笑點)

女主角不是正妹...

整部片真的有好多地方讓人覺得好傷心很無可奈何

也太人生了吧...

後來布萊德彼特真的變好年輕!

 

我喜歡這個台詞,因為我們都得看開!

You can be as mad as a mad dog at the way things went.

You could swear, curse the fates,

but when it comes to the end, you have to le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