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營終於上完了

真的很值得又很棒!

然後終於能睡飽了好開心!

(三天沒睡飽又上了一整天的課結果我跟楊怡婷昨天還跑去中壢玩,我們也滿強的!

但又話說我好久沒跟楊怡婷出去玩了!!!)

 

然後我昨天晚上很瞎在不開心

那可不可以都怪給沒睡飽哈

我這人真的不能沒睡飽,好不開心!

而且最近事情真的很多

又覺得不能大家一起出去玩

大家每次都說走阿走阿

結果還不是沒空一起玩

(不是說謊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意思)

很令人傷心

不過算了!一定還是會約成的!!(快點義無反顧一起去環島!)

 

我今天要自己騎車去台北校區了!(簡直就是個男人,然後還要自己坐車回家= =)

真的超刺激的

希望房間不是真的太糟糕

希望室友全都好相處

希望回程不要人擠人

拜託幫我加油 我真的好需要!

我好像個新生 哈哈哈

 

(I)娃娃臉嘯西風(I)寂滅為樂 說:
不過都大四了大家都會想安逸吧
(I)娃娃臉嘯西風(I)寂滅為樂 說:
因為一轉眼就要畢業了還要去適應新環境
*pei* 說:
哈 對呀
*pei* 說:
我好瞎
*pei* 說:
而且像個新生一樣
*pei* 說:
"圖書館在哪啊?"
(I)娃娃臉嘯西風(I)寂滅為樂 說:
不過不平凡的人天生就是要做不平凡的事

*pei* 說:

哈哈哈哈 說的好 趴呢!
*pei* 說:
我真愛妳們!

 

人還是要開心一點的好

謝謝你們都安慰我 你們真好!

和你們聊天真的超開心!

真幸好我有你們!

阿峯試圖要陪我一起不開心超好笑

小戴真好謝謝你的肩膀哈哈哈

阿董你的作用其實跟我的一樣了!

還有你們大家

我要靠你們很堅強

那快幫我加油!!!

還有來陪我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