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很上進的

但我根本沒時間上進

我連該做的事都快沒時間做了

忙的要死還開始耳鳴

開車也沒學

英文也沒念多益也沒報八啦八

總之一整個就是不應該

快加加油,雖然說好像真的沒啥動力

日子過的太隨便

 

說真的 別找我玩

我好像不應該玩了

 

慾望城市我有好幾次都要哭了

誰都沒錯

有姐妹們很好 真的

 

話說不值得的人就別聯絡了!

付出多一點

超過他的價值一些

然後可以發現這個人不值得再付出任何一點。 

 

我今天忽然有一種

「還能有什麼事情」「是能有多傷心」的感覺

 

離傷心有點久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