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通識志願

第 1 志願: 營養與保健 【三峽校區】              李秋娓 半 四 5~6 
第 2 志願: 憲法與人權 【三峽校區】              林奇青 半 二 3~4 
第 3 志願: 消費合作與市民生活A 【三峽校區】          丁秋芳 半 五 5~6 
第 4 志願: 圖書資訊之利用A 【三峽校區】【遠距教學】      王怡心 半 五 7~8


快快 誰有和我選一樣的來陪我
我覺得我的通識似乎要一個人修了
這樣也太勇敢了吧?!

還是誰欠通識
我多選到可以送你
其實我只缺一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