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很瞎
而且行程瞬息萬變
本來以為要去人擠人跨年
結果又沒了
幸好熊要陪我跨年
但結果熊的考試報告堆積如山洶湧而來
而且我媽出去玩叫我回家陪我妹
所以我門又取消了

於是跨年變成我跟我妹我哥
買了一堆零食吃吃喝喝
然後看連體嬰跨年
的確滿瞎的 但是還不錯
外面冷的要死我也不想去人擠人
還要排隊回家好累
跨年的那一瞬間我們剛好看到了大秘密的地方 
其實也還不錯應景(應景在哪?)
不過我以為我不會去看鬼片所以我姐之前已經告訴我劇情了
所以我整個看的沒驚喜
不過還是很好看!


今年的第一個笑話來自北北
超級好笑
我不知道你怎麼會想的到
而且我仔細想想
就算我沒會錯意 還是很好笑 哈哈
希望你今年都很快樂
在年尾前願望達成!
(不過沒有達成的話也許還有我=w=)


大家新年大快樂
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大家一直都快樂
別說我客套 這實在很實在
要總是快樂很不簡單的
還包含了要身體好 要心想事成 要歐趴
不然怎麼能總是快樂?
所以總是快樂這個祝福真的是無敵實在 你說是不是!

我每次生日許願希望大家都快樂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很貪心


拉回跨年
話說我跨年有點瞎
但是還是有更瞎的人的!

例如一號不知名女孩
他和她男人都住台北
但是結果她們騎車騎到了桃園跨年
她們的跨年瞬間是在機車上看著"桃園好young"的煙火過的
(那麼我門跨年的時候離滿近的!)

再看看二號不知名女孩
他和他男人在31號的時候坐公車去跨年
結果錢包掉在公車上了
於是她們的跨年是在警察局裡過的

其實在家裡看連體嬰還滿不瞎的
又溫暖
看完還可以直接去睡覺
開心極了!
妳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