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發炎了
打了一年和三年的都發炎
有5個
右邊兩個耳骨很嚴重
然後我不以為意 反正他們頗愛發炎的
他流組織液 乾了我就摳掉
然後在痛了好多天以後
耳朵下面的脖子腫起來了(大痛)
摸起來就是一個腫瘤 超恐怖
我才發現我整個耳朵腫的跟鬼一樣
(比左邊耳朵大了快一半)
只好把耳環都拿下來 去看校醫

在這裡要推薦一下校醫
校醫真的是個很好很好很好的人(卡卡卡)
而且說話很有趣 心地善良
我只有在禮拜四看過兩次病 都是他
大家下次要看校醫可以選擇禮拜四去
葉醫生 葉醫生 真的是個好醫生!
三峽人的好伙伴 北大的好校醫
恩主公胸腔內科主治醫生

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
你不要再摳他了
耳朵這邊受傷不容易好
你可要知道
耳朵爛掉 是不能整容的!


耳朵寶貝
我相信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我門都是一起開心難過
現在要一起堅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