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很多雨很多不然就是天氣熱
不過不能抱怨
因為就是因為颱風很多雨很多不然就是天氣熱
不然學校不會放暑假
長到令人發慌的暑假
太長了不太好卻又很好
我的矛盾路線依然揮之不去
太長了又找不到打工所以不知道要做啥日子都過膩了
每天玩窮翻天
可是因為很長所以可以學習可以休息可以在家很快樂
說真的還有一半的暑假我真害怕進度太快我想逃回三峽繼續過我的開心鑽石生活
而且我也想念呱呱


話說我和楊怡婷去了苗栗!!!
在鄧元智力邀之下我門捨棄了位置遙遠而不明的陳大嘴(真抱歉)
苗栗很好玩
好久不見的鄧元智"一點都沒有變" 
"看樣子全以我門是吃定了"
元智的媽媽煮飯好好吃又親切
然後開玩笑實在太可愛了
我問鄧媽媽牆上的色紙是什麼
鄧媽媽叫我們仔細看
我門三個望著牆上的色紙看了半天
媽媽才說他也不知道
傳說中的鄧元甲其實一點也不胖
但是可愛極了真的好可愛
鄧元也好可愛我超喜歡
可是她們兩講台語我無法和楊怡婷一樣成為有親切感的姊姊
鄧元智他們還特地收了房間房間好乾淨
二樓和縱貫路一樣高
他們家就在縱貫路旁邊我以前根本就有經過過
元智的弟弟和之前長的不太一樣
不過她們倆和元智弟的朋友都很有趣
然後第二天下雨我門只好去玩保齡球和撞球
結果到了火車站準備要回家居然出太陽
鄧媽媽和元智叫我們快退了票帶我門去勝興
結果真的可以退票
一退了回到車上太陽就消失了就開始飄雨
話說我和楊怡婷想吃火車便當卻吃不到很sad
苗栗很好玩大家快去找鄧元智玩
多謝鄧元智和鄧媽媽和元智弟和元智弟朋友!

然後話說前兩天去了凱凱家玩wii好好玩喔
重點是全都好久不見(雖然同學會就要看見了)
小學同學真的很棒我好愛你們
敘舊永遠都有趣
一樣的話隔一年還是好好笑
熊交了我減肥方法我本來今天要開始
不過改成明天= ="(拜託一定要成功)
所以大家別約我吃東西了聚聚倒是可以
然後當天晚上我手酸痛到睡不著簡直是要斷掉到今天還在痛
不過真的好玩好笑極了


話說我和楊怡婷裝於近我們是好約三人組
每次出遊我們都約六個人
出席都只有我們三個出席率是一半


話說六福村我和楊怡婷八成會一起買年票
所以誰想去六福村可以和我約 
不是暑假也可以反正有一年明年暑假也可以去耶真划算

接下來的暑假我要認真唸英文拜託大家鼓勵我但是不要刺激我諷刺我謝謝
還要減肥拜託大家鼓勵我但是不要刺激我諷刺我謝謝
我想要早一點點睡(一點is fine)
然後早一點點起來(十一點is fine)
然後出門別一整天否則我沒有上進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