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說決審呀,其實能得到分數超開心的!
(雖然我怎麼感覺大家都被稱讚了一番,我的小說被罵了一頓)

陳雪老師說最後結局太突然了,
羅位育老師說死亡和失蹤不好寫,「離開」用的不適當,
高翊峰老師說最後一段太白,然後建議我看某人的書(其實我忘了是誰了)。

總之,的確就是不成熟,還不會寫小說,
但是能入決賽還被提到(就算感覺被批了一頓),
感覺實在是大大的鼓勵!
有空我要再找時間改一改。

恭喜黃宜雯得到第一名,好厲害!(燒烤先謝過你了!)
照分數來看我可以算第八嗎?(其實根本不能這樣算)

再話說其實楊怡婷的詩我非常喜歡!

好希望得獎的都是中文人,感覺很有實力,哈哈!
今天小說社工一的佳作學弟很不客氣又驕傲,
要是我是評審,我一定後悔給他獎項!

我覺得匿名評審非常有趣!
老師講到我的小說名字的時候我整個有心臟停止了兩秒的感覺。

算是忙完了?剩下班遊。
但是一到五六到日還是都有事做,
硬是要排出時間來玩,
所以這禮拜會非常充實!
(其實上禮拜的成年禮中文之夜和壘球比賽也挺充實)
不過英文好多次無法去上非常的浪費錢...

我跟楊怡婷去了鶯歌,玩了手拉胚,是花瓶!
很有趣。成品快出來,成效也快出來!
中壢夜市好可惜,老闆娘說因為氣象說會下雨,
所以今天不熱鬧又提早收。
而且我們要吃潤餅總是向隅。
不過不用出車好開心!

我覺得被重視非常開心,
非常的開心,
笑話很好笑,貼心也非常,所以很高興!

金庸我要停一陣子,
走火入魔都生病了,
虛弱之非常。
(其實就是感染硬要怪金庸)

我要推L’oreal,
他的東西我都覺得好好用,
尤其是護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