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去上tda的課
我本來以為是像學校韻律課有氧舞蹈課那樣
(那時到底怎麼會這麼想)
結果不太一樣!
很好玩耶!
(oh,學校的也很好玩)
今天的老師人真的超好的 很美 而且又很年輕
(印象中我所有老師都是正常的老師年紀)
不過說真的熱身我就已經快腿軟了 
整個很明顯地是不運動的孩子
老師人很好 花了時間交我很基礎的東西
害我整個覺得很過意不去
(就像是小時候英文班學abc大家都學完了你就是不會唸老師就特地帶你一個人念這麼感人~>這樣聽起來我好丟臉哈哈哈)

很好玩,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最近常覺得別人什麼好厲害,很想也會
但是學東西都學一點點真不ok
什麼都不精
都是因為不好好練習的關係。。。
要寫專長這麼難也很慘
以後不管做什麼都希望可以做的很好!要花時間練習!
有很多專長的人真的很厲害,因為很認真!

話說 我有縮減玩電腦時間了有沒有人發現?
我還要繼續縮減

小說駱以軍會不會發現我要說的是什麼故事
希望它可以看兩次應該就會懂
可是他應該沒控看兩次我的小說我想。。。

又話說有人說我胖了 真是有夠晴天霹靂
所以我有乖乖開始運動
而且我是個通勤人
我看 這樣的寒假過下來
不瘦才奇怪
所以我一定會瘦一點回來吧。。。我想

所以充實歡樂爆表的窮書生寒假已經加上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