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音樂祭很好玩耶!!!
好像應該感謝林佑倫找我去。
(雖然我過了超級久才寫)
去的人雖然好像關係有點複雜,
不過玩的超高興,大家都很讚。

話說一大早我和林佑倫到火車去等學長接我們,
林佑倫說車是白的,
然後我們就看到前面一輛白色的車,
她就說是這台,
我們就邊走邊看著車上的人笑,
車上的人也一直對著我們笑,
結果走到旁邊發現後面有兩個女的,
她就說好像不是這台,
可是那人還是一直看我們笑,
林佑倫就說可能是,
結果他把車窗搖下來,根本就不是,
整個超囧的!

海洋音樂祭人很多,
很讚,我明年還想去!
(太久才寫忘光了但超好玩的)

然後萬人演唱會,
也是很讚,
雖然非常的人擠人。
但真的還不錯,
而且還認識了兩個很美的女孩ㄦ,
而且爹地還載我回家,好高興。
(不過小碧潭站也太偏僻了吧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