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變心真的是令人很傷心的事
但是好像也無可奈何 你不能叫他不要愛他
說不變心 也不就真的可以不變心
仔細想想 我是不是也變心過阿...
我當時真的很過分...

但又不能因為會變心就不交男女朋友
但交了又可能變心
真的很SAD
我不想這樣 真的不想

翌說
不管是自己變心或別人變心都會難過

嗯...的確是
真的很難過
每個人都難過
你和他你的朋友和他的朋友甚至是不認識的人
都一片傷悲...

不要變心了...
大家都不要變心好嗎
珍惜身邊的人
應該是越來越愛身邊的人阿
怎麼可能有人取代的了

如果我身邊有個人 一起很久 越來越愛他
卻又出現一個我很愛的人
我還是不會變心
因為除了愛 還有回憶阿
為什麼越來越愛一個人還可以被另一個人取代
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