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願
我好像總覺得在特別的時間特別的地點特別的真心許了願
就會實現

2006我希望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過的很幸福有健康的身體
希望我們真的能相愛很久 如果我們註定應該永遠在一起的話
希望不管怎麼樣我都可以找到愛我的人而且我也愛他
希望我快點想通所有的事
希望我變聰明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希望我能變認真讀更多書懂更多事
希望不要被騙
希望不要很容易被影響
希望懂得拒絕
希望能做自己
希望好人有好報壞人會歉咎
希望能變正變瘦更人見人愛
希望能繼續幸運大家都對我很好很照顧我


我知道我可能有點要求太多
但我會繼續當個乖小孩
不會做壞事傷害別人
會常常檢討自己
會乖乖的不讓爸媽傷心難過
請老天爺杯杯幫我吧 讓我度過開心的19歲和一生
我會常常很感謝你和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