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走不掉 
肯定是要讀中文四年了
如果不用延畢不被21的話 中文也沒啥不好
也不是沒出路阿

我知道我走不掉
也許要這樣過一輩子
如果不用在傷心 這樣也沒啥不好
很幸福阿很滿意




整個人太懶散
什麼感覺都不太足夠
快樂不太夠 是快樂但是不是滿滿的
感動不太夠 淚是流了下來 但不像是從前
不顧一切不太夠 我想是因為被潑太多冷水 沒事 暑假就沒事了我知道
認真不太夠 從小到大都不太夠
錢不太夠 明明打工了 明明沒幹嘛 但錢都不見了 怎麼一回事
時間不太夠 睡眠不足報告卻都交不出來
好心腸不太夠 我不知道他去哪了



其實我過的真的真的很好

哪有什麼人可以過的很完美
都大學了
哪裡還有善良的人
哪裡還有可愛的人
耐以

暑假啦暑假
我等暑假
放棄的快樂都實現 難過都推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