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報告作業很多
要一直看書
但你知道
文人實在都好悲觀
有些更是悲傷過了頭
(ex。祥子&曼楨)
念了整個心情都很不好
牠們雖就雖還害了一堆人心情不好
不過祥子你也太雖!
哎哎
在中文系我還沒念過讓我覺得很開心的書
(就是你知道的所有的好人經過努力都會變的很棒有很棒的家庭或很棒的事業所有的壞人都會抓去關或是大徹大誤改過向善)
還是要去幼教系才可以永遠看到"某某公主和某某王子從此永遠過著快樂的生活"

說到這忽然想到戲劇系 

講到戲劇系我就想到
希望暑假戲湖劇坊話劇社的聚會可別再胎死腹中了!
我記得去年暑假好像就是胎死腹中

說到聚會我就想到
凱凱你說要辦2次同學會的
你不可以當協辦啦
你去當主辦
(對了大頭我門也要辦也要記得)

說到凱凱我就想到
凱凱我想要玩正義布丁
再找8個人一放假就開始玩如何?

說到正義布丁我就想到
熊你可不可以步要都不接電話不回電不回msn阿= =
要找你還真難

講到很難我忽然想到
我有一堆作業沒寫完位什麼在這裡扯東扯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