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你門有病...早知道就不要東扯西扯,扯出恐怖的話來,我沒有辦法接受,就像是忽然和我說小學其實可以不用唸我浪費了六年一樣那麼驚訝,好人以後只能用在女生身上,大家都很可怕,為什麼會這樣做為什麼會那樣做,這樣那樣一點也不像你們,覺得很詭異,雖然後來想想這麼恐怖的事你們願意和我說我其實應該要感動,但是還是詭異...很詭異...最詭異的是妳怎麼不覺得詭異?如果你和我一起詭異我就不會覺得這麼詭異了,頂多就是詭異(?)為什麼你不覺得詭異我覺得好詭異,可是覺得每個人都詭異反而像是我詭異,為什麼格格不入?為什麼大家都是這樣長大我們知道的事卻差這麼多?我覺得好奇怪,而且我一直訝異一直點點點,我覺得我好奇怪,是不是我最假?大家會不會覺得我才假,對著稀鬆平常的事情做出驚訝過頭的樣子,天阿,我好怪,而且我還流淚我有病,我想到當時聽到某某是同性戀我也哭了,在場的人大概不知道我哭什麼吧,我也不知道,就是眼淚花拉拉流出來就哭了起來,(有病耶),說不定是傳說中的嚇哭或是不開心?(反正我有愛哭痣,不哭白不哭),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把事情告訴我,但是我又覺得不想要什麼都不知道,可市知道了又很sad又要思考很久又要接受.忘了是誰和我說過雖然我什麼都不知道但他也不願意騙我.我覺得很高興真的很高興
如果每個人都不願意騙我,那我什麼都不知道也可以過的很好!
我覺得我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