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個部落格連結遊戲..
在自己的網誌寫下自己的5個怪癖(要回報給我)
遊戲詳情請到我的網誌查詢 ..

妳被我點名囉..哈..
(這是一個連鎖遊戲 ,我既然已經加入了遊戲 所以妳也要共襄盛舉)





我的怪癖喔...

1.耳朵可以聽不到別人講話 自己說自己的說的很開心
(簡單的說就是耳朵硬)

2.看什麼都可以哭 鬼片愛國片喜劇也可以
<我看臥虎藏龍有大哭喔> 
(硬要看林佑倫的來想我的)

3.玩RO的時候喜歡八九十級還去打波利和瘋兔

4.MSN或即時通對方下線後把剛剛的對話再看一次
(很沒意義)


(林佑倫這個遊戲很煩耶 我沒有什麼怪癖阿~~~!!!)
5.去看我看了會難過的文章 難過兩天 然後等快忘了再去看
(我沒有被虐狂)


哈 換我點名了!
5個...
1.老人
2.小郜
3.立立學姊 哈哈哈
4.芳瑜兒
5.果動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