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搞的最近好累好累好累
昨天吃完晚飯回男人家(因為開我的車,解釋一下)的路上我整個睡死,
而且是累到眼睛都睜不開無法開回家的那種累(太誇張了我前一天睡了有九小時吧)
於是決定投靠我妹(反正很近)

前面梗鋪很久,重點來了,
我什麼都沒帶,
今早起床和我妹一起趕她九點的課出門,
結果我現在大素顏,亂七八糟坐在星巴克裡,自己看了都覺得不太好意思><
我想說我身為一個身上給西always很多的女孩,我記得我有很多備用品啊!
偏偏這麼巧,我昨天嫌東西重,放了一堆不會用上的東西(不就是備用品?!)進車上置物箱:(
連我之前想說放這在要用時絕對不會有差池的倩碧底妝車鑰匙圈都跟著我男人回他家了(哭)
難道我只能去隔壁小屈借用個底妝了?!
越想越淒涼不得不上來打個網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