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飛了個成田夏威夷成田五天班

其實是我換來的

因為上個月的溫哥華回來發燒兩天(可能是因為體力不支之類的吧?)

然後這個月班表一出來,長班又是溫哥華:(

我想到都挫,我就把它換成成田夏威夷成田五天班了(據說多數姐姐們不喜歡這個班因為五天要飛四趟)

可是是個會買到破產的班喔,好好買!

 

重點是我發現亞亞人在東京~

所以我就和亞約,等夏威夷回成田的時候搭車去找他~

幽默的是我們事前只約好了時間和電車站名

結果這兩個地方的飯店都沒網路

我只好傳國際簡訊給亞通知飛機有準點,然後跟他說不用回我國際簡訊

 

一點半落地到飯店兩點

我整個迅速衝回房間丟行李換衣服,然後趕搭25分的接駁車去成田駅(日本人超準時的阿,25分一到車就走了,下一班又要一小時)

到了成田駅我就開始用我的破日文闖日本了~

我覺得我自己好厲害♥有與生俱來的旅行天份 哈哈哈(喂~ 

 

我看好要到的押上站,然後用破日文問旁邊兩個女孩是不是投850元到押上?

她們說對,我又問 旁邊寫的385是什麼

她們說:小孩 (哈哈哈

 

然後到了月台要看火車時刻,我又用破日文問旁邊母女我是不是要搭3點8分的火車到押上

並且在某某站轉車?

女孩兒說對,我說謝謝然後就跑去到處拍照(觀光客貌)

然後女孩兒跑來我旁邊,她用APP幫我查了最快的轉車方法(在另一站轉車)

噢~我一邊翻拍他的手機畫面 一邊覺得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日本人好友善喔! 

 

 

後來到了轉車站我跳下車後再度指著月台上"下班車資訊"用破日文跟旁邊女孩確認我該搭的車

(還好有確認因為這次我認時間沒看車次差點搭錯邊)

因為比較客滿所以我就站門邊

月台兩邊的火車一起發(超奇怪的,方向一樣一起開感覺好詭異)的時候

我忽然看到那女孩在對面火車門邊跟我大揮手!!!

那種莫逆之交來送行的那種大揮手!

我眼淚真的都快掉下來,然後揮完手我忍不住還對他鞠躬(我真的鞠躬哈哈哈)

那一刻起我就愛上日本女孩兒了♥(哪來這麼多巧合你說是不是) 


出了押上站才發現是晴空塔!!!

可是我找不到亞,人太多了!(後來才發現我傳的簡訊他全都沒收到,奇怪!明明有加國際碼,號碼也沒錯)

我就自以為聰明地問路到了星巴克,

結果星巴克要你有日本網路才可以用:(

(台灣好多地方有WIFI真好~)

然後我就一邊在晴空塔外面晃來晃去找食物(因為好餓)

一邊傳國際簡訊叫陳大嘴幫我從FB跟亞說我在晴空塔門口(謝了大嘴)

於是在我買完鯛魚燒以後我就看到亞了(我還在那邊尖叫好開心哈哈哈)

然後拜託亞帶我去買可愛的豹紋芭娜娜♥

2012_09170271

 

還去了潛草寺和上野 雖然淺草寺已經關門了,可是我還是有抽籤(還抽到大吉♥♥♥) 

吃吃喝喝逛超市和藥妝店,

然後搭了好棒的電車(約莫是台灣的高鐵)趕回成田的飯店

超級充實而且好開心!

(隔天本來想早點起床走去15分鐘腳程的MALL逛超市的,可是累到起不來 哈哈)

下次也要找亞亞玩:)

有地陪兼翻譯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