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繳完一年份保費真的是破產了,身上沒$又收到信用卡帳單,三萬五再次破個人紀錄。 (還好月底才要繳)
戶頭裡僅剩的$換成一些美金一些日幣,去飛成田夏威夷成田班,完全不夠花,姐姐一直稱讚我好節制,殊不知我已然破產:(
然後飛回來馬上做惡夢。

夢的結尾是我跌倒包包飛出去,撿起來發現我的免稅品零錢包掉出去滾到山腳了,
追到山腳發現$已經被窮苦小孩瓜分了。
那是窮苦小孩呀!我能怎麼辦?
於是我心在淌血笑著對他們說Happy New Year!
......太可怕了!

然後醒來去飛福岡過夜班,可是手上戶頭零錢包都空了,
動用了美金戶頭,到了日本卻換不了日幣,最後開啟了國外刷卡人生(買到昏天暗地還不到姐姐的一半!!)

希望明年可以順利存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