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至沒有颱風

真的太幽默了!

今早我媽敲我門 我說 醒了

我媽又敲 我說 醒了啦~

她又敲 我都要哭了

她卻說:淹水了啦!

我整個傻眼= =

 

外面馬路真的整個淹水

我媽整個很擔心水淹進來

我想說完蛋了啦 雨下成這樣不說

我媽不想開門讓水進來的話我要怎麼去上課!!!

 

我門家這邊之前有淹過一次水,是10年前的納利颱風

所以我完全不懷疑可能淹進來

(想當年我們都說 怎麼可能淹進來~ 天知道水淹進來當下我們多傻眼!)

五點多有點太早 沒人可以問要不要去上班上課

新聞也都沒提

暴雨新聞好誇張

 

就在我還在持續關注新聞的同時

我媽怕水淹進來車子開不出去

所以他打開車庫把車給開出去 水淹進來了= =(據我妹說本來就有一點啦)

剛好新聞也說桃園停班停課了

(我妹今天本來畢業典禮 延畢一天!)

我六點十分當下馬上撥電話給我們開訓的督導梅翰姐

梅翰姐說她要跟人事確認後回電給我

(其實我滿困惑為什麼停班停課了還要確認 可是後來聽說說行政要上班QQ)

於是我就帶著手機下樓開始進行防水大作戰(但其實我媽都弄得差不多了) 

水淹得越來越誇張 淹過腳踝= =

然後梅翰姐打來說不用去上課了

東西都搬完淨空底部以後我們也不知道要做啥了

所以我跟我妹就躲二樓開始吃早餐看夢想起飛(凌瀨瑤演的空姐電影,好真實哈哈,大家可以去看看我們工作多辛苦)

外面人來人往我真的很困惑到底這麼多人在水中走來走去要幹嘛阿???

我妹:看望家園

我們還猜我爸幾點會看到新聞打電話回來

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打= =

就在我冷眼看著不知道在做什麼的路人的時候

有個路人抬頭看到我

邱創民

可是叫完他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又要下樓踩著髒水開門跟他聊天

而且因為我穿得超隨便,連頭髮都隨便夾,

所以路人一直在看我,有夠丟臉= =

(但其實我覺得他們穿得像在八仙樂園還走來走去才有夠奇怪)

而且我門一打開我媽從我後面竄出來說:邱創民好久不見

然後就跑出門不見人影了 = ="這又哪招?就跟路人一樣阿 到底去哪了?

邱創民說他家(跟我家隔一條街)淹到膝蓋 說我們家這邊算很好了 才到小腿

這時旁邊還出現有人叫賣涼麵(而且大家都圍過去買!)

整個景象都只能用好怪來形容

 

還好後來10點左右水就退了

於是我們開始刷水

根本就是大掃除阿!

是否天要助我讓我瘦?(再話說我今天一如往常起床要量體重的時候被我媽阻止了 因為他為了防淹水把體重計也撤離原地= = 所以我沒量到體重:( )

 

下午一點我們決定叫披薩吃

可是到了三點打去居然說沒收到我們的單 所以最後我們四點才吃到午餐

我都要餓昏頭了!

 

我現在又在有一下沒一下的唸書

可是到底是課表往後推一天還是照原訂表?

因為老師的班表應該是不變才對吧?

我們六月底的班又都出來了 所以我猜不可能都延一天

可能會補課吧?(嗚嗚可是我週末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