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28搬回家後,
我十幾袋的行李整個永遠都收拾不完,
推在家裡,
原本因為還在上班所以理由充分,
3月月中離職後,沒出門我就會收一些收一些,
結果這幾天我爸整個卯起來唸我們(嗚嗚)
還立馬去IKEA買了一堆家具(包括我妹的)
然後我爸付錢我刷卡,刷了兩萬多,挖屋,

說到這個,我覺得其實刷爆信用卡好像很難,
我已經刷得亂七八糟刷得無法無天刷到要破產了,
可是帳單一來其實也才兩萬多,
但對一個吃閒飯(我爺爺說的) 的人來說,
已經太多了,哈!
(但應該是我存款太少的問題)
再加上這個月家具的兩萬多和週年慶我到處買東西的錢,
都沒很接近我的額度,
(接近我就慘了)
可見刷爆卡好難喔!

好,話說回來~
我這幾天一直被我爸念,
他嫌我收東西的智商很低,動作很慢(嗚嗚)
所以我這幾天都拼命在收房間(嗚嗚)
創下我有生以來丟最多東西的紀錄~
(我爸還說我這麼多瓶瓶罐罐是在賣東西嗎我)
可能我小時候太不愛丟東西了(很懷舊?)
導致我現在丟了一堆好當年好當年的東西,
包括2003年(封面是當時和我們一樣年輕的偶像們)的LIVE ABC光碟
我的高中書包(我爸堅持她們對我來說沒用了)
一堆書:( (尤其是大學課本們)
一堆衣服(不過丟掉是對的,都不丟衣服衣櫃好亂,要找衣服都找不到)  

雖然累得半死但是能清完房間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衣櫥變很大,以後就可以到處買衣服了噢耶!!!
人果然還是要有壓力阿~~

說到壓力, 我爸也在督促我唸書,他覺得我念的太不夠了~~
而且還嫌我地理爛,(ㄟ 再怎麼說我當年大學指考地理也是全國前500名耶!) 
一定是因為這些當年沒有要背阿!
我爸:怎麼會沒有!每個省會都要背阿!
我妹:是不是我們現在已經不抱著統一的夢想了所以不用了解了?

雖然在唸書和收房間方面我爸都好積極,
可是在開車方面,我爸媽都好消極,
他們還是不敢給我開車,不敢坐在我車上,
可是會一直說:你快去練開車
這樣我是要怎麼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