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要搬回桃園了,所以在整理房子。
整理出一堆紙類和瓶瓶罐罐,趁著下午要出門,我想說就分批拿去丟吧,於是拿滿兩手的回收到隔壁巷子的回收場。
沒人理我,大家都不知道在做什麼,也看不出老闆在哪。
於是我找了一個坐著的女生。坐著總不會是路人吧。
我:請問回收要放哪?
女:放門口地上鐵片那。
地上那都沒東西,我整個很困惑地放過去,想說是不是要測重分類?
我:全都放上去?不用分類?
女生有點不耐煩地說:你要賣錢的都全放上去阿!
我傻了一下,我沒想說要賣錢阿,所以我說:那我直接給你好不好?
結果她和旁邊的先生一起停了一下說:哦,謝謝!
我給她,說了謝謝轉身離開,才發現其他做回收的先生婆婆都在看我。

這樣是不是錯了?
我不知道我拿滿兩手可以賣多少錢,也許夠他們吃一餐?
那他們可以吃一餐我也可以阿,我也不是有錢人,可是我正要出門找朋友吃飯,拿了錢手都髒了。
居然有人還會嫌錢髒???
我覺得我好像想太多了,
下次應該把回收給婆婆,讓她換錢吃飯,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