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峰>克拉克 junior 大人 說:
 找優惠活動啊
 應該都一樣吧
 你問大嘴
 他是通訊行貨
 好想買三星
 看起來好方便!

*pei* 說:
 你整個被韓星收買了 愛上韓國了
 你淪陷了
 她們成功了
<#1 峰>克拉克 junior 大人 說:
 哈哈哈
 我沒被收買啊
 我是韓國人啊!
 XD
 我祖籍山東
 跟孔子一樣是韓國人

*pei* 說:
 ..........
 裹然被收買了 連這種話都說的出來
<#1 峰>克拉克 junior 大人 說:
 不是這樣說嗎
 慎終追遠明德歸厚矣
 民德
 飲水思源是很重要的!

*pei* 說:
 阿峰!!!!!!!醒醒~~~你是龍的傳人阿 (搖)
 國父會哭的
<#1 峰>克拉克 junior 大人 說:
 我身為韓系雙眼皮花美男

*pei* 說:
 ...........................
<#1 峰>克拉克 junior 大人 說:
 诶
 國父不是
 也是韓國人嗎
 哈哈

*pei* 說:
 我要PO到我網誌
 一輩子記得你被收買
 被愛沖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