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出話來

打個網誌都要遮遮掩掩

深怕被重點人物知道自己想批評的重點

不是敢做不敢當的問題

是做人很辛苦 每個人每方面都要顧到幾乎不可能

 

1.

說謊幹嘛

我真的不懂

我以為不說謊的人都說謊了

所以人真的會變

變得很誇張

可是世界無奇不有

也沒什麼好誇張

單就這一點就夠矛盾

所以長大不好

 

2.

我真的希望你不要跟他在一起

至少不是現在

旁觀者清 雖然不是絕對準確

可是我真的覺得不OK

我認為人人都應該聰明點

凡事都一樣 不要後悔莫及

你如果跟他在一起我真的會不開心

倒不如去倒追那個更好的

妳也知道那個是真的真的真的好

這個呢?很難說

有可能真的狠好 但也有可能不好

給你自己一點時間!

 

3.

我玩膩了 不想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