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花了幾個小時瘋狂的把犀利人妻第一集到第14集快轉完

我覺得應該要去買一套DVD放家裡偶而拿出來看警惕自己

溫瑞凡真的有夠爛的!!!學學人家王生!

還是王生的愛情在現代已經不可能了?

裡面的主角實在都有夠悲哀的,

要不是隋堂很正,這種劇情天天在上映誰有時間看(其實這是我看一公升眼淚說的話)

我覺得溫瑞凡和黎薇恩的腦子都有問題!沒有想清楚!

林佑倫她們說是謝安真太笨,

我覺得真的不能這麼說!

不過要是我是他我就走人了,以這個個案來說老公頭腦不清楚回來也沒用。

裡面我想乎巴掌的就只有黎薇恩和溫瑞凡,黎薇恩一巴掌,溫瑞凡一集一巴掌。

溫昇豪接錯戲了,如果他不趕快接個好角色演一下我永遠都會討厭他。

 

看完14集的感想是,

我門一定要努力培養當狐狸精的本錢,(但不要去當狐狸精)

還有我以後一定要當上班的媽媽!(唉想當年我小時候都想當家庭主婦出去喝下午茶人生真現實)

還有老公一定要找腦子清楚的!

有話要說。

 

還有我也想搬到黎薇恩租屋處那樣的房子去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