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很好,可以看到很多人,

卻因為思考的很多,看到很多不該有的事情,反而好沮喪。

我不想在12月沮喪。

 

我好想做很多事,

我想很認真達到很多目標,

它們不難但絕對要花時間,

那麼我就不該再浪費時間,也不該放縱自己一直玩,

所以我該從FB中退出,該沒有邀約。

 

但我不願意和大家越來越不熟,

打不進話題,換了團體。

 

有如我想念的情侶檔都不復在。

想念當初的快樂,卻再也不可能。

只能區隔成不同的區塊。

 

我不想這樣的情形越來越多,

我好沮喪。

 

 

什麼都變了,

以前這麼沮喪的時候,就在MSN上留晚一點,

找幾個朋友說說話,就好了。

 

現在卻時間到了得去睡覺了,誰都不能密。

乾脆哭著睡著好了,

怎麼會這麼悲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