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去修車,

我說:老闆,我機車會發出怪聲,快幫我檢查一下~該換的都幫我換一下!我的皮帶是不是該換了?

老闆說:你怎麼會知道要換皮帶,一般女孩都不會有這個概念。

 

哼哼,因為我是男人。

其實是要感謝鄧元智皮帶斷掉,不然我永遠都不會知道。

 

2.

我跟連紹伶在五分埔,我們問老闆:這件多少?

老闆:一百五。

我:給我一百五。

老闆:好,我包一百五十件給你。

 

話說我要順便推薦機車行。

熊兒推薦給我的,

我們在那修車修了兩三年了,

老闆和店員人都很讚,

而且不會收你很貴,

能不用換的就會幫你修,跟你說這樣還可以用,不需要換。

 

台鈴機車

桃園市中山北路62號(縣政府那邊)

03-33460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