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一個禮拜好開心。今天開始要每天都乖乖找工作了,還要認真點,因為要變強,還有失業太久可不行,哈哈。希望我可以很快找到開心的好工作!

幸好我沒有送人送到基隆去,不然八成會哭出來。心態改變真的太多了,不過就快退伍了,沒問題的。

今天租了兩個片子回家看。《小姐好黑》我都要哭了,是一個一切順利的女人得了怪病所以皮膚變黑,像黑人一樣,於是到處被種族歧視、工作丟了、男友也跑了,真的很可憐,但是也算是個好笑的電影。於是我就問我男人,萬一我變黑人還會要我嗎,他的回答言下之意我看就是不會。大嘴說女人又愛問這些問題,當然!確認一下阿。《玩命記憶》也還不錯看,情節也算OK。其實我想看的是《情人節快樂》,但還沒出租。

狀態打說「*離別也太傷心,沒哭就了不起了*我想我們都OK*」結果丹尼說:又分手了喔。我整個大笑,但是哪來的又?

陽明大學的圖書館結果非常優,如果書多一點就會變成我最愛的圖書館,椅子很多還不賴。不過女人還沒找到。另外夜景也是超級優!又或許全都是我錯誤歸因,全都偷偷加了十分?

很想玩仙劍四,但其實抽不出什麼時間。之前玩了一點點,前天好不容易有時間玩,玩了好長一段,想說快來存檔,但我忘記仙劍四在迷宮裡不能存檔,所以變成讀檔,讀到一個超早以前的點,玩了好多就沒了,哭哭。我又想說,好吧,也只能再繼續玩,所以我就打算去讀比較後面的檔,沒想到我是在存檔的模式,所以存下去,比較後面的擋也沒了。現在進度跟沒玩過差不了多少,真的哭哭了啦!

我們去大嘴家打麻將,大嘴楊怡婷黃宜雯煮晚餐(我當時還在上班),超好吃,真開心!

離職覺得大家都超感心,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心情都很好,反正一定會保持聯絡。

最近身體不太好,又拉肚子又吐的,我覺得我都瘦了!有嗎?

之前大家說在校成績以後如果要出國或考試什麼的差很多,我都想說我應該沒差,我現在真是後悔!就跟陳大嘴當初跟大家說一定要修軍訓,大家都說沒差那幾天一樣,傻傻!

一個禮拜不上班,好像從來沒上過班一樣,大白天在街上逛超像學生,超開心!不過一個禮拜就夠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