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每個禮拜都有打籃球喔

那先感謝一下今天入伍的高啟峰

因為他要當兵了,

所以他把球借我玩一年,謝謝你!

 

但是上禮拜四我門去打籃球的時候,

他門四個打我一個(你們這樣對嗎?好像我籃球很強一樣)

我理所當然(?)的輸了

所以我兩個禮拜回家都不能碰電腦(還不是不能上線)

 

很多人都說"幹嘛好好遵守"

但我想"人無信,就是畜牲"

願賭服輸阿,不然玩什麼玩!

 

所以找我只好打給我

(話說我不用月租費的月份過了)

 

另外提一下,

10月(哈抱歉剛剛沒寫月份)

24(六)晚上

25(日)中午

26(一)晚上 

其中選一個時段,

來換卡片!

只有這三個時段是因為我門要配合平頭國軍兄弟高啟峰

請投票

 

 話說可以回報個進度,總之DEAD-LINE就是10/23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