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明手機(Window Phone)

  這支新發明的概念機非常酷炫,他是完全透明的Window Phone!他還會配合天氣變換外觀:當天氣好時,手機的螢幕就像是乾淨的窗戶一樣,你可一眼望穿;當下雨的時候,手機的螢幕上會有點點水珠(但看起來有點像手機碰到水,讓人有些心驚膽跳);下雪的時候(雖然台灣幾乎不會下雪......那我們只好希望多霧的時候也能有這個效果了)螢幕就是一層薄霧。

  另外,當你對著螢幕呵氣的時候,手機就會轉換成手寫模式,你就可以在你剛剛「呵出的熱氣」上寫字了,就像對著下雨天起霧的玻璃畫圖一般。

  設計和功能都很有趣,但實用性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對我個人來說,我是很想要一台啦,哈哈。畢竟其實我沒那麼注重產品的「全方位」,我覺得只要我拿著產品,我會覺得很高興擁有它,而我需要的一些功能它都可以做到,那就足夠了。

 

window phone

window 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