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的很誇張,一個多月沒打網誌,兩個月沒唱歌,哈哈。但其實也還好,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輕重緩急還是有差,很抱歉a先生的生日沒到,b小姐的生日也沒到,c小姐生日差點大發火(但我又還沒說什麼,我覺得我很無辜),當然還是希望你門快樂,只是我真的沒有辦法過去而已,抱歉。

 大家看我這麼忙,都來問我到底忙什麼,但我其實真的忙很多事,每天都忙不太一樣的東西,所以不如問我哪一天在忙什麼,這樣我比較好回答。對於某些人其實滿抱歉的,忙到很沒耐心,也不想閒聊,也不想出去,真的抱歉!還差點和d先生吵起來真的很抱歉。

 e小姐說,很難想像我居然會說出「很討厭那些沒意義的事來浪費我時間」這類的話,我笑了,我想也是,所以是變了沒錯。謝謝你最近真好♥,你算是我的大支柱哈哈。

 工作還沒找到其實好緊張,面試真的很難,但我想我真的會是好員工,快來錄用我!(讓我想到f先生和g先生還有h先生都說我以後可以去當他們的員工,工作輕鬆錢又多的那種,那拜託你門快成功!我可以接受工作辛苦但錢很多。)

 面試很難,i先生說是因為我的邏輯不好,其實是真的,那我還真應該訓練一下,停止跳躍的說話方式,即使是聊天也請制止我!話說我好不懂i先生,我真想跟你大聊天,如果可以了解你我會很高興。

 我考到駕照了酷斃了,大家都快來給我載!我門可以一起開車出去玩了~還有我多益也考完了,謝謝j小姐借我書還叮嚀我唸書。我以為考炸了,但是其實分數還挺好(以考砸了來說),大家真的要多寫題目,還有要寫快點,前一天早點睡(我太晚睡聽力恍神,閱讀也寫不完)。我還要再考一次,高興的是,學校有跟多益合作了,所以我在畢業以前報名的話可以省一點報名費,哈哈。

 有一件最近最傷心的事,是k先生死會了,哈哈哈。當然很為他高興啦,而且本來就是遲早的事,但我就是很傷心哈哈,祝福你要很快樂啦,一起加油。

 環島延期了(甚至也許是取消,但是l小姐還是謝謝你)也挺傷心,但是作文公司薪水還不還我,加上該做的事也都做不完...,應該的...。雖然也許我有一天會後悔。

 我門去玩了漆彈,漆彈真的很誇張,很好玩!刺激的不得了.但是也痛的不得了,我被打的到時候整個傻眼,抓著手臂愣了三秒吧,哈哈,然後開始大叫好痛,可是教練說的對,上了戰場智商都沒了,沒人理我,大家忙著殺敵和活命。m小姐是個瘋子超級衝,但是結果受傷了...(請早日康復)

 噢噢,還有一件事一定要提,n先生上禮拜五非常感心陪我去面試,在一個遠的不得了的地方(雖然離他家不遠),我門騎了好遠的車過去,然後確定公司在哪以後就去吃中餐,我整個緊張到爆炸,一直亂叫亂叫的,n先生一直安撫我(好有耐心!),誇張的是,我真的太緊張了,一路都只記得亂叫亂叫,完全忘記我兩天前就想說該加油了,結果我門吃完飯要去面試的路上就熄火了!!!!!超瞎,而且更緊張!哈哈哈,然後感謝n先生非常辛苦的推車推了兩個路口,那天天氣超熱,太陽超大,n先生汗如雨下、揮汗如雨。幸好最後還是趕上了,然後n先生還在咖啡廳等我,沒想到我瞬間就出來了,然後我門就一起喝了很難喝的咖啡和飲料,哈哈。謝謝你啦!真不是普通的感心!不過後來n先生說今天是他大學最熱血的一天,我真的笑了,那你應該每天都來找我玩,我的大學生活幾乎每天都這樣!

 面試的前一天我還做惡夢,夢裡就是有n先生、有咖啡廳還有老闆等等,我只能說我壓力很大,哈哈。

 結果面試公司出了作業給我,我完全沒有經驗,所以拼了命的看書和趕作業,兩天幾乎沒睡很誇張,但是還是遲交了,也沒做的很好,但是就當經驗吧,還是滿值得。還要感謝o先生一直安慰我、買東西給我吃、幫我加油之類的,不然我真的快崩潰哈哈。(好像抗壓性很低,哈哈,沒有喔,我抗壓性很高,請錄用我!)

 雜誌也是很忙的一個點,謝謝p小姐、q小姐和r先生接受我的邀稿,否則我真的會更忙!多虧了他門,我本來還要趕兩三篇文章的,居然休息一下吃個飯,就發現稿夠了!超開心ㄟ!哈哈哈。

 前天端午節,我跑去跟s小姐買他門家的粽子,買了31個,超級多哈哈,但結果好好吃喔,大家快去跟他買粽子。

 t先生說的對,他說我不是像男人,我只是太愛玩了,像是騎車、認路什麼的,全都是為了出去玩,其實很俗臘,但是當想玩>害怕的時候,就好像男人了,哈哈哈,真的ㄟ,其實沒有很男人。不過現在也玩夠了啦,我現在只想要一個好工作,那是我現在最最想要的東西。

 大家都後悔了,我很想問u先生會不會後悔,但我好像真的越來越膽小了不敢真的問他,人真的會一直改變(像西英說的!話說我忙到集了6集的痞子英雄了,希望下禮拜有空看),那幸好我身邊都是益友,我真的想不出有誰是損友,可能都被我疏遠了=w=

 自從v小姐丟了facebook的寵物給我玩以後,我好像中邪了一樣一直玩,但其實沒這麼好玩,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w先生說可能跟海綿寶寶一樣,壓力越大越想玩吧。

 x先生很不夠意思!!!去年死會今年才跟我說!都已經活會了,搞什麼鬼啊!下次我也不要跟你說!

 y先生很討厭,最愛潑別人冷水。我最討厭別人潑我冷水!一點意義都沒有,不能正向一點嘛?不過我也真的變了,不是應該直接跟他說的嗎?打在這裡他一定不知道。

 z先生說他跟他女朋友遲早會分手。我真的不懂這樣他們是在一起幹嘛。但他說,有些情侶也一天到晚在抱怨另一半,我也不懂那些人在一起幹嘛。是不是頭腦都有點不清楚?還是我太固執了?

人真的很喜歡先入為主,而"我門"容易做一些防護措施保護我門自己,至少到時我門可以說"噢我們對誰都這樣",但其實這樣很可能會後悔不是嗎?我覺得做人不應該做到還要後悔,但是錯過後有勇氣加倍努力的人,好像也很了不起。有自己人生觀的人就算對了吧。

 畢業家聚我收到香水,而且我很喜歡,我愛我的學弟妹~♥♥所以說我們要畢業了!謝師宴的小禮服會不會撞衫啊?我覺得真可怕哈哈。畢業典禮就在6/7(來獻花給我!),好日子要結束了,哈哈,不過我想我也玩夠了吧,我要好好認真工作了!!!(那快給我份工作先!)

 硬要從A排到Z(後面根本就在湊了,我早就忘記這個月發生些什麼事了,我只記得我好忙),但我本來想打本名的,可是用了幾個代號就停不下來了。誰能從A答到Z真的太誇張,我一定要頒張證書給他,而且他一定要去開徵信社才對。

 這篇網誌一樣沒什麼邏輯,有誰邏輯很好的來訓練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