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這件事真是個大衝擊。可能因為現在是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點,所以冒出了很多的事情該思考,發現很多很現實的東西。我想現實面真的很讓人覺得事與願違。我一直都知道學生生活很好,所以要好好把握,但是無論有沒有好好把握,都到了該畢業的時候了。

 

  我今天打給之前工作的地方,是會計接的。我說我好想她們,叫她們放假快找我玩,但他說他放假都得煮菜,因為他平常都要上班都不是他煮飯。平常都得上班,難得放假卻也不能出去玩,這樣也太傷心了吧!可是這就是現實面,又能怎麼辦。

 

  要出社會了,卻沒有一項老闆必須捧著錢來找你的專長真的很令人擔憂,總是不能輸人的,緊張到壓力有點大,還為了莫名其妙的事情哭出來,自己都覺得好笑,但是我沒有這麼沒用,所以要快加油,過了兩年再來覺得自己很遜,對現在來說就來不及了。我看了e先生的網誌,覺得支持自己的興趣與方向,那就是成功的方法。

 

  s先生說他跟正妹朋友都沒連絡了,因為正妹都比較現實,出去玩都不願意坐機車,一定要開車。還不是因為我們到了這年紀了,哪個國中正妹會不肯坐機車?連找朋友玩都有現實面要顧...有多辛苦?

 

  錢當然還是一個最影響現實面的東西,沒有錢萬萬不能。學生時代之揮霍,反正也餓不死,那以後怎麼辦?好日子果真是結束了!哈哈。

 

  再怎麼說,傷心歸傷心,還是沒有要被現實面給打敗的意思。人是得變的現實點沒錯,但絕對是有選擇的,別對我擺出那種現實臉孔。

  

  什麼人走什麼路。快培養本錢可以應付現實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