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親愛的老羅學姐去看了這部片

而且我們很好笑我們約吃午餐

時間都到了我才發現我手機裡沒他的電話(我一直覺得我有)

而且因為之前手機壞了號碼都沒了

所以我手機裡一個學姊的電話也沒有

最後只好繞了一大圈要到她的電話哈哈

然後好笑的是他手機裡存的是我當年0911中華的那隻(也太久遠了吧!)

 

我很怕她覺得我騎車可怕

但結果她還嫌我騎很慢 哈哈

 

"他其實沒這麼喜歡你"很好看(沒看過的先去看我要講劇情了)

但一開始看完的時候我們都覺得不夠好看,

一定是我們期望太高

還有就是他講太多人的故事了,所以分的很散(而且還演了2小時)

我覺得這些人的故事不串在一起也沒差

 

裡面我超喜歡一段

是 Alex 對Gigi 說類似 "你們女生怎麼那麼喜歡胡思亂想,無中生有!!!!"

噢我真的覺得說的太實在了,但真的沒辦法

就像"P.S.我愛你"裡面

男主角問女主角說"為什麼你們女生有時說好有時又不好,有時高興有時又不高興?"

女主角也真的答得太好

她說"因為我們自己也不知道"

GIGI後來回的話也是很經典,但我懶的打所以直接偷抄哈

"I would rather be like that than be like you. ... I may dissect each little
thing and put myself out there so much but at least that means that I still
care. ... I may do a lot of stupid shit but I'm still a lot closer to love
than you are."

BEN 就真的是普通的男人,道德規範,但是結果還不是什麼都沒有擔當

班艾佛列克超優!最後面(其實我還是不想打出來雷妳們)我有濕了眼框哈

給我一個班艾佛列克謝謝

還有我發誓我絕對不要變成黃臉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