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最近心情很好

可是我昨天晚上要去睡覺前

翻了一下我櫃子上的東西

我真的傻眼了

是我一月份的點名單

然後我想了想 又想了想 發現我真的忘記交了!!!!

我真的是大驚到一個無法思考!

我一直以為我都把作文班的東西搞定 over掉了!

而且我都把她們一堆紙整理過了該丟的就丟了

整整齊齊三堆在那就像是可以被收起來或是怎麼樣了的...

然後我趕快往下翻

果然有還沒改的作文

更不用提電子檔就更不可能打好了

全部的東西都沒交回去公司的意思!!!

真的是超SAD 我覺得很傷心

如果我現在找到工作了我也這樣做是一定是完蛋

這樣真的超不OK的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做啥

我有仔細的回想 我還去翻了行事曆

但是上面只寫了要回公司

我也不記得我回去了沒(但一定是沒有不然怎麼什麼都沒交)

實在是超SAD的 然後我就調了鬧鐘想要9點起床在中午前弄完他

但結果我最近都睡到中午 九點真的太早 我完全起不來

鬧鐘就九分鐘響一次我按掉一次 一直到10點多林佑倫打來

(最近都林佑倫打電話把我叫起床我也不知道為啥)

也來不及做又趕著弄一弄出門了

其實拖到現在應該也不是說真的有多糟糕

(而且還沒人打來催我@@)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自責

明明是一份兼職的工作 也不是工讀

結果還忘記自己份內的事

哎....怎麼辦

拜託我自己上進點別再這麼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