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這麼強大?

看看他們 誰還要繼續渾渾噩噩?

時間真的過的超快!

高中大學一眨眼就過了

接著的10年也會在預料之中的快

那看看他們 我們怎麼能放縱自己

快樂已經不能當作我的人生目標了

我也要很強大!

誰還願意花那種美國時間去為了10年後完全不重要的事情而傷心或苦惱?

對不起我的時間真的好少

對不起反正這就是一條必經之路

反正要出去玩也是難約的要命

這樣下去誰還願意熱心辦活動?

那倒不如我們都來為強大鋪路

 

靠著我的輸不起我就是要變的很強大

我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