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打網誌耶

我最近都很累很累,都不會失眠!倒在床上就睡著!

至少作息變的挺正常的!

事情有點多,課也不少,作業居然也拼命冒出來,還要上班,噢~"~

但是還滿開心的(話說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不開心?)

話說我現在住家裡

每天都得祈禱不要下雨

不過早上要吃什麼就可以去買

要喝那堤就有人跟我喝那堤很好(但結果我不喜歡香草那堤)

還有我要抱怨桃園學開車現在好貴!都要一萬三耶!可是不學的話我冬天雨天就會更後悔

然後我這學期的課表定案了

很抱歉之前的根本就是假課表但我懶的來改

北北很好笑,因為我打了假課表還說"大家快跟我一起修課"所以他就選了一些跟我一樣的課

可是他也不跟我說是要陪我修,他只有說"我也有某某某某課"我說"是喔"

結果我門要去上課了我問他"ㄟ那你跟誰修這門課?"他才說"你阿"我哪知道哈哈

偏偏我給的是假課表,我沒有要修古典,幸好他根本就中文系的阿,所以人人都認識他,跟系內選修沒兩樣(所以不用怪我的意思)

 

我們最近很愛拿破崙!是五人橋

很好玩!不過比一般四人橋心機了一百倍

林佑倫非常非常的ㄘㄟˋ心

虧我這麼相信他!

這件事告訴我們"人心險惡"

不要隨便相信人,就算是朋友也一樣,哎哎真的太ㄘㄟˋ心!!!

 

還有事與願違真的太頻繁

幸好我最近越來越豁達

事與願違就事與願違!

我不CARE!

人心險惡!

 

 

拖了一個暑假 不過還是很豁達吧?這樣才能過的更好阿

 

話說我跟大嘴大約要跨年,希望這個人不會放我鴿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