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禮拜週末去了台中 
重點不在景點 是要去看朋友

所以大風大雨的時候也硬要去(卡玫基剛走)
每次都很麻煩頭頭 這次也不例外
我害她滿臉都是雨的來接我(sorry)
然後一起大吃大喝了一頓宵夜
而且超級晚睡 
漫畫電影大吃大喝整個非常隨意哈哈
話說綠豆我暑假還沒看到妳妳快出現
因為超級晚睡所以隔天也超級晚起
(其實我沒當出去玩 是當找朋友玩所以沒差)

而且其實禮拜六還是在下雨
拖到出門也都快四點
去了系辦看了電影去登哥哥的朋友家打麻將
(整個跟在北部差不多 哈)
話說我現在才知道我麻將真的改砍掉重練了
整個很遜ㄟ 暑假玩兩次大輸兩次 
幸好登哥哥的朋友人真的很好(T^T THX)
(頭頭說他的朋友也很好只是沒這麼斯文哈哈)
SAD我是肥羊 (所以快找我打麻將?)
然後我跟頭頭又在半夜去吃了麥當當的快樂分享餐 哈哈
幸好我暑假一開始有莫名的瘦了一點點
才可以打平這趟卡路里之旅哈哈

然後又超級晚睡 所以又超級晚起
沒想到今天居然是大好天氣!!
但是太晚了也來不及去南投玩
所以我門就跟登哥哥大豆約晚餐
然後去吃有帥哥服務生的店
(噢但也還好不是我的菜)
晚餐倒是很好吃!!(午餐也不錯吃啦)
是大豆推薦的店-天堂小店
是一家有點像古拉爵的店
披薩很特別很好吃!
我們大家點了三個套餐一起吃
話說大豆好強 我門吃飯的時候不斷的有問題問他 哈哈
綠豆可惜妳沒來 超開心的
(意思是下次要來喔!)
然後我們又去打了保齡球才說掰掰
本來想說去夜唱 但揪不到人

結果我們居然說要去台中港看夜景
(而且我們都沒去過也不知道好不好看)
超遠的我們倆實在很猛哈
重點是我是個俗辣只是一開始沒顯現出來
直到我們到了台中港的時候不知道要在哪看夜景好
所以我們去問了那邊的駐警
結果那個警察北北說看夜景要去漁港那邊
然後他又說我們倆這麼水(樂)不要去那邊
他說那邊會有不良少年把我們拖到沙灘上
幹嘛我就聽不懂了因為他說的是台語 但肯定不是好事
我們說好 然後跟他掰掰以後我整個就開始俗辣了
我一直跟頭頭說不要去了(哈)
但是偏偏呂大膽他相當大膽
所以又往漁港那邊騎
我一路就一直在說很恐怖快回頭之類的話
(就是個俗辣哈哈而且很掃興哈)
後來頭頭終於願意回頭了
(因為我一直在後座俗辣哈哈)
可是後來他又騎往了我們不熟的路
恐怖斃了!!!!簡直就是夜遊
對一個俗辣的很的人來說簡直就快嚇哭 (哈哈)
我一直在後面跟他說我有多俗辣我連宿營都不敢夜遊之類的巴拉巴
(當然我們還有聊別的哈)
終於終於我們從工業區竄回了中港路
真是謝天謝地嚇死我哈哈
然後我們又去吃了麥當當(卡路里之旅實至名歸)
然後大聊天!

我覺得頭頭變了好多
(還是你之前就是這樣?)
變的很有自己的想法
不是濫好人了
感覺可以保護好自己了
也都會說很多很發人深省的話

我們就這樣大聊天到了天亮
然後回家洗澡
睡個兩小時然後出門坐火車
是個很爆肝的卡路里之旅!!!
謝謝頭頭燈燈大豆
頭頭要早點睡身體好
半夜不要到處亂跑很危險!



*別人對你好都不是理所當然的*
我想我都沒有當作理所當然的
因為我也都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