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比較不忙了 很好
睡多一點真的才能頭腦清晰!
我忽然覺得很看開 哈哈
我要找一天把不需要的東西都扔了
真的不需要!

其實大家幾乎都還在考試 我門放好早喔
很不錯
因為我還是很忙 哈
至少我快忙玩了 跟大家時間差不多

想去玩的地方很多 資金很少
而且時間都重疊
想見的人很多 但時間很難橋
希望大家都快跟我連絡我門至少暑假要見上一面吧

我昨天交了應用文作業 超厚一本的
印到我很心疼 我家的紙和墨水都去了一半
加上我又去影印店印了一些和裝訂
是份很花錢的作業
扯的是我昨天下午去交
剛剛一起床分數已經出來了= ="
好扯

天氣很熱而且我真的太像小男孩
所以即使我很想白
但我知道暑假就是會黑 哈

我還得提醒自己暑假要打理好自己 哈哈

天氣真是熱到了一個極限ㄟ!
不過不下雨很好
就算下雨 也要照玩!
台灣島也是拆開來也要照環

暑假真的是太需要抉擇了
要打工就沒時間玩
不打工就沒錢玩

噢 玩是一定要玩的
再怎麼說也是L a s t S u m m e r V a c a t i o n ♥ 
噢 不知道為啥 很開心 哈哈哈
即使我都好忙 都覺得很有壓力 事情都很多 出去玩的時間都很難橋

我想一定是因為暑假會看到你門所有人!!!!
開心斃了♥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