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打網誌
我真的是超忙的!
然後忙的不得了非常的煩躁
有人說我很兇 我想也是 我也覺得我超兇的
我真的很火大 關於一些浪費時間的話
我平常也不太按喇叭 喇叭都快叭不出來了
但我今天幾乎一路按喇叭 那些人怎麼騎車的我真的很想撞下去

我最近都超雖的
等忙完我要打出那天有多雖
我在想說不定是我最近實在是太不乖
還常常很火大 所以才這麼雖
這件事告訴我門不要事情太多太煩燥
真的很煩燥!

而且連睡都不能睡飽
我真的很沒睡飽的命
我從上上禮拜開始怎麼樣就是無法睡到自然醒
各式各樣的事逼得我要爬起來
實在很火大

雖然說只剩一個禮拜多一天我就開始悠閒了
在這裡我要感謝王怡琇願意幫我帶補習班三天班
(雖然這樣是他要請我吃飯=w=)
帶高中生其實滿開心 畢竟不是白目國中生也不是瘋狂小孩
但是我真的很害怕誤人子弟 王怡琇的基礎很好
我整個覺得我是去打基本功的
而且確定的問題一被問"你確定?" "真的嘛?"
我就變的很害怕很不確定了 哈

有人跟我說忙也沒辦法訓練抗壓力
我覺得很SAD
因為我忙的很不開心
所以我那天開始就決定我不要忙了
然後我就不忙了!
但其實就是本來打算提早開始準備
為了不要那麼忙
我就通通留到最後一兩天再拼命
其實這樣也不好因為太危機了我好害怕
拜託我還想歐趴 也不想在哪捅出什麼簍子

說到簍子 小朋友上禮拜也搞的我很煩
哎哎 我最近真的很不順遂
小朋友很乖 可是愛弄來弄去容易受傷 吵來吵去秩序壞
然後家長和園所反映 園所也滿好的 就提醒我
我整個覺得很煩惱
小孩還跟我說"老師 你是我見過最溫柔的老師"
噢 但其實我已經快無力了 我也不想對妳們大吼大叫
我沒有大吼大叫每個禮拜還是都啞掉
不過公司很好 很有系統 都幫我解決了問題
希望一切都順利 她們就開始乖乖 不然我真的很無力

我上禮拜上完課很無力很無力超想哭
(而且因為我很忙很煩燥)
我其實心裡真的好想放棄 
因為其實我以後不走這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接這個工作
但我真的好不想說放棄
我沒有一個工作做超過四個月(不一定是我走人啦)
覺得好像很糟
很想讓自己很厲害不要遇到什麼事就想哭想走人
(其實就是想要抗壓力)
哎哎 總之幸好公司很好!



找我暑假一起做很有意義的事還有出去玩
我會比較有動力加油度過接下來的忙碌
(但可能已經要約7月了)


我覺得我真的過的太不好了!!!
以後就算可以拿到很多錢我也不做這種忙的要死不快樂的事
忙也要忙的快樂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