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怡婷好幾個禮拜以前掉了水果刀在學校
他還打在狀態上好久
他說他上課的時候削水果
然後就把水果刀遺忘在抽屜裡了

昨天上聲韻
我忘了怡琇抽屜裡放了啥 我笑了
結果他說 
那算什麼 我上次還在抽屜裡撿到水果刀
太恐怖了吧!是想幹嘛
老師講的太無聊要把老師殺掉嗎?
我整個快笑死

我今天跟杜華容去逛就業博覽會
超好笑逛很久
雖然幾乎都是保險公司
有幾家都幫你算性格
然後我跟杜華容都完全相反 哈哈
還有一家有幫你算易經
他說我要麻就是當家庭主婦要麻就是當總統
所以我就是當家庭主婦的命
他說是好命
然後他說杜華容的命格就是要傳播大愛給人群
所以他必須要走入人群 為民服務
我們都快笑死 大愛太好笑
然後他的男人也要從大愛中尋找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